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亲民信访

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接访群众听诉求解难题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0-06-05


65日上午,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市民赵某、黄某反映受疫情影响,没有收入来源,希望尽快开放地摊经济,建立长期地摊市场。董卫民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后,当即要求市城管委、黄石港区有关负责人,现场解释有关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董卫民说,开放地摊经济是应对当前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和就业困难的有效方式,要有序开放地摊经济,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及时制定相关规划,让地摊经济定时、定点、有序,不断丰富城市业态。要加强服务引导,综合考虑周边居民、门店、抗疫、消防等方面因素,在确保不影响居民生活、交通秩序、消防安全等前提下,创新经营方式,释放消费活力,助力商户恢复经营,加快黄石疫后经济重振。



董卫民共接待了3批次来访群众。对来访群众的诉求,他一一提出处理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跟进、妥善处理。董卫民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步转变工作作风,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参加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