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饮水思源感党恩 坚定信念跟党走 —黄石信访局开展系列七一纪念活动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0-06-29

6月28日上午,市信访局党支部与下陆区詹本六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出台的利民惠民政策、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正确的、光荣的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已经成为了全国人民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感恩党的付出和培养,更要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定“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随后,市信访局副局长、詹本六社区第一书记柯志成同志围绕“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助推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双胜利”。

会后,全体党员在詹本六社区周边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