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9-23

17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召开。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市委政研室、市信访局、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接待中心、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建东教授,应邀在会上作专题宣讲。宣讲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包含的主要内容、产生的重大意义,以及落实学习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精心组织全面学,研读原著深刻悟,融入工作结合紧,真正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学透、学实,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