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支部联合詹本六社区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0-11-23

2020年10月19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支部联合詹本六社区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奋战‘十四五’新征程”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学习了省优秀共产党员谢睿同志先进事迹,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位年轻党员身上担当、勇敢、奉献的精神,努力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社区第一书记柯志成同志强调了市委组织部对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回头看”的相关要求。

最后,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方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政治宣讲,从“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狠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落实;主动融入,加强创新社会基层治理”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联系詹本六社区实际,对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治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奋战“十四五”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了《黄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倡导居民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定,积极参与黄石市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好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