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学习党史先进 传承红色精神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1-1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争当新时代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搏击者、实干者,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将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充分交流。

1028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爷爷”王明林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史爷爷”王明林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谈差距不足,谈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使“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融入血脉成为基因,像“党史爷爷”王明林同志一样,把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职责,努力推动信访工作在正确的、发展的、向上的轨道上行稳致远,为新时代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篇,观看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廉政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