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新闻

黄石市长吴锦在市接访中心随机接访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0-07-07

7月6日上午,市长吴锦在市接访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研究解决问题。

陈某反映疫情期间,其所经营的宾馆被征用为指定接待单位,相关费用至今未付问题。接访中,吴锦认真倾听了解他的诉求后,当即找有关部门进行了核实会商,要求一周内解决到位,同时鼓励陈某要坚定信心,扛过眼前的困难。随后,他还接待了长江岸线整治被关停拆除的经营户黄某、反映疫情期间作为护士的母亲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占某,对他们反映的问题,一一提出了处理意见,并作了具体安排。

根据接访情况,吴锦同志强调,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是我们的义务,信访部门要解释、解决好群众诉求;要综合运用行政、司法、市场、社会等多种手段,妥善化解信访问题;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事项,分领域进行研判,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