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新闻

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8-28

25日,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市委常委班子第二批“三个清单”以及市级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有关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国家防控政策要求,及时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确保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要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聚焦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不动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经济增长点、消费回补等工作,全力以赴稳住工业底盘、稳住投资、稳住消费、稳住就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守牢抗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领域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做实做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持续深入基层一线,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入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坚持领导带头、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切实突出重点、跟踪指导、强化监督,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