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新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课开课啦~快来一起学

来源:黄石司法      时间:2024-04-10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细、落实,努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市委国安办、市普法办决定在“4·15”期间组织全市干部群众收看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人争当国安卫士”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



此次公益课采用线上收看方式,2024年4月10日(周三)至19日(周五)连续播出10天,每天1讲,每讲45分钟,早7点至晚11点半循环播放,凡连续学习8天,可获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结业证书》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课程吧~

↓↓↓


课程安排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快手极速版”(没有的,在手机“应用市场/商店”下载安装“快手极速版”),点击左上角“≡”,用其中的“扫一扫”对准下方的二维码识别,即可进入学习。



本次公益课内容全部经国安办专家审核,所有课程播放中不会有任何广告等商业活动及添加微信、QQ等行为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自愿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