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黄石市各县(市)区领导干部开门大接访

   时间:2020-05-19


  根据我市接访下访包案常态化的方案和实际工作安排,全国两会期间,各县(市)区开展大接访活动。

  2020518日上午,大冶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素珍同志在市信访局一楼会议室接待信访人纪光发。

  2020518日上午,黄石港区副区长黄方会同区城管局接访环卫退休群体黄玉珍等反映三项奖等问题。

  2020518日上午,西塞山区副区长张少庚在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共接待上访群众12批次41人次。

  2020518日上午,下陆区副区长徐新勇在区信访局坐班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219人。

  2020518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方敏接访太子镇山海村村民费国生,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陪同接访并现场答疑解惑。根据我市接访下访包案常态化的方案和实际工作安排,全国两会期间,各县(市)区开展大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