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黄石市信访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第二批)

来源:市信访局      时间:2022-09-05


               黄石市信访局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第二批)

序号

问题基本情况

问题来源

问题收集人

解决办法

备注

1

紫新苑小区物业反映居民物业费、水费收取难,小区居民高空抛物等管理问题。

下陆区詹本六社区

领导班子成员

1.由众邦公司调查核实水费总户头未分配到业主户头情况。 2.协调相关部门、社区、小区物业上门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加强小区物业管理。


2

反映因厂房防火涂料消防验收未完成而影响厂房的整体竣工验收的问题。

旌达科技有限公司

领导班子成员

1.联系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消防验收室,了解具体验收政策。   

2.向旌达科技有限公司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3

反映无法享受税收返还政策问题。

超特(黄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领导班子成员

1.实地了解公司申请税收返还政策遇到问题具体情况。                              2.根据公司与西塞山区招商办签订的合同,分析问题的原因。                      3.协调西塞山区招商办按照合同解决公司税收返还政策问题。



                     黄石市信访局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任务清单

序号

工作任务

责任领导

承办单位

工作目标

推进举措

完成时限

备注


1

詹本六社区问题

领导班子成员

市信访局

协调解决紫新苑小区物业费、水费收取难,小区居民高空抛物等管理问题。

1.由众邦公司调查核实水费总户头未分配到业主户头情况。          2.协调相关部门、社区、小区物业上门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加强小区物业管理。

2022年12月底



2

企业问题

领导班子成员

市信访局

协调解决企业因厂房防火涂料消防验收未完成而影响厂房的整体竣工验收的问题。

1.联系黄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消防验收室,了解具体验收政策。   2.向旌达科技有限公司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2022年12月底



3

企业问题

领导班子成员

市信访局

协调解决企业无法享受税收返还政策问题。

1.实地了解公司申请税收返还政策遇到问题具体情况。                               2.根据公司与西塞山区招商办签订的合同,分析问题的原因。                                3.协调西塞山区招商办按照合同解决公司税收返还政策问题。

2022年12月底



              

                    黄石市信访局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效果清单

序号

问题基本情况

办理进度情况

办理效果

群众是否满意

备注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