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园地 > 他山之石

先进典型宣讲“我亲历的抗疫”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11-12

为大力宣传抗疫典型的先进事迹,弘扬抗疫精神,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在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举办“我亲历的抗疫”首场百姓宣讲会。

市“我亲历的抗疫”百姓宣讲团成员有15人,他们是来自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公安干警、新闻记者、第一书记、下沉党员和志愿者,均为受过国家和省市级表彰、通报的先进典型。

首场宣讲会上,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冯辉斌,开发区·铁山区冶矿路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静,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熊威等5位抗疫先进典型,从不同侧面回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难忘经历,复原了战“疫”瞬间,讲述了感人故事,展现了平凡人的善举。一个个故事如同一首首赞歌,催人奋进,感人至深。

据悉,首场宣讲会结束后,巡回宣讲活动将在全市迅速展开,持续到12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