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园地 > 文艺园地

如梦令•井冈山

来源:柯其宏      时间:2015-11-30

    2015年7月14日至18日,我参加了全国信访系统地市级信访局长培训班(第二期)。李皋等国家信访局的领导作了专业精彩的辅导报告,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特别是听了毛泽东、朱德、曾志、杨得志、甘祖昌、王经燕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后,我和学员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形成了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要弘扬井冈精神,做好信访工作。我觉得收获很多,感受很深,以词记之。
    (一)
    红色圣地井冈,孕育领袖泽东。红旗打多久?星火燎原成功。见证,见证,革命胜利曙光。
    (二)
    履职培训有方,开启信访华章。适应新形势,法治责任阳光。牢记,牢记,忠诚干净担当。
                        
    (作者单位:黄石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