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方化同志讲廉政党课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1-09-30

928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史力行办实事 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方化同志以“清正廉洁 勤政为民 奋力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

方化同志指出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是建党治党的重要内容。作为服务群众一线的信访干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方化同志要求,一是坚定不移锤炼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做到理念信念不丢不忘、不偏不移。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恪守忠诚品格。二是始终不忘为民服务宗旨。党员干部是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饱含为民服务的情怀,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上。要心中装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三是驰而不息严守纪律红线。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只有坚守纪律规矩,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作为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廉洁之心,常怀公正之心。四是矢志不渝挺进第一方阵。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最终要体现在为民办实事好事的行动上,体现在信访工作的实际效果上。全体信访干部都要聚焦“前五”目标,持续推进思想破冰,持续推进重复访治理,持续强化实干担当,矢志不渝、坚持不懈、担当实干、大胆苦干,务必确保全市信访工作奋力挺进全省第一方阵。

主题党日活动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以及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4个文件,党员围绕市委书记郄英才同志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学习观看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以及《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廉政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