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决赛13日开赛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0-11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黄石日报社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线下决赛将于13日在市图书馆举行。

此次知识竞赛由线上答题和线下决赛两部分组成。线上答题时间从8月9日持续至9月25日,全市答题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大赛将对排名前100名的参赛者给予奖励,同时根据各部门单位参与答题人数和答题准确率,评选出10家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总排名前6名的参赛单位最终进入线下决赛,分别是湖北理工学院、国家税务总局黄石市税务局、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石市港口物流发展中心、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决赛题型由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组成。届时,将根据现场总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