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革命旧址 赓续精神血脉

来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08-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5月22日,大冶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大冶兵暴革命旧址,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

上午9全体党员戴上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程子华、李灿、何长工三位革命领导人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入馆后,大家通过实地观看展厅内的图片、影视资料、文物文献,互相交流心得,在珍贵图片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深入认知和感受“大冶兵暴”的革命背景、革命过程革命精神。

在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曹光辉同志强调,“大冶兵暴”体现了大冶人民为革命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学习党忧国忧民,信仰和追求真理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坚持追求真理的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实际,履行党员职责,争做合格党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宗旨为打造“三个大冶”贡献信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