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学党史不忘初心,祭英烈开拓前行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1-04-03

细雨祭英烈,春风寄哀思。4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铭记奋斗历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大冶市信访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大冶青龙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

松柏长青,丰碑永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信访局党员干部低头静默,遥寄敬仰与哀思。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之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次宣誓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场精神上的洗礼,而那一声声掷地有声的誓词就是全体信访干部的承诺与决心,决心传承和发扬先烈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来访、接访、矛盾化解等工作,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此次党史,祭英烈活动对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都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与升华使大家感悟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明晰了每个人的初心与使命。未来大家将继续携手前行、砥砺奋进,释放信访工作新活力,共同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