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新精神 展现新作为 奋进新征程 ——市信访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黄石市信访局      时间:2021-11-2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市信访局迅速组织学习,多形式多层次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信访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一是学习领会“全覆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局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随即在11月份主题党日会议上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认真讨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深、学透、学精”上下狠功夫,达到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二是宣传引导“全方位”采用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受众范围,充分利用局机关官网、官微、电子屏媒体平台,在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局机关网站开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专栏,积极转载全会会议精神和《决议》内容宣传推送局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相关信息,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良好氛围

三是贯彻落实“全领域”。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谋划布局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局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七大项目、36件实事成果;强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和初信初访转重复访治理工作中联办交办的第一批重点信访事项601件全部完成化解,第二批交办的184件稳步推进,全市信访系统自行排查的初信初访转重复访96件信访事项年底前全部有效解决;提前部署市党代会、省两会、冬奥会等重要敏感节点信访安全稳定工作;全力做好年底工作收官和明年谋篇布局,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