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发区·铁山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 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时间:2022-05-12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营造依法有序信访、合理合法表达诉求的良好法治环境,5月12日,区信访局联合相关部门在铁山九龙洞广场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网上信访、依法维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除此之外,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宣传。

据了解,我区在各镇街全面铺开了《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截至目前,已发宣传短信1000条,制作展板立牌40个,拉宣传横幅113条,贴海报79张,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全区各商超、银行电子屏滚动播放全天候,入户宣传讲解2000户,受益群众辐射全区122各村(社区)近4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