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案例公开

黄石市刘某信访事项办理情况

   时间:2016-09-13

      人:刘某

    来信时间:2016810

    主要诉求:反映于20138月购买了一套110多平方住宅, 20141月份交房。2014年底开始装修,20165月份准备入住时发现房子存在质量问题,主卧靠外墙那面墙因严重渗水导致整面墙的柜子和墙上贴的墙纸全部出现发霉现象,不能入住。前面已经做好的柜子因这个问题需要全部拆除,但物业不允许其拆除。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其已向小区的物业和开发商反映,物业已做1次维修,物业和开发商也没有就后续如何解决此问题给答复。另外,在该小区1期交房的出现同样房屋质量问题的总共有30多户。

    答复时间:2016812

    承办单位:黄石市房地产管理局

    答复意见:一、房屋质量问题,已于2016812日与开发商联系,开发商表示已掌握相关情况并派人与业主进行过沟通,对漏水问题进行过维修,关于业主反映维修不到位问题,开发商承诺将要求施工方针对所有漏水问题进行统一维修,直到修好为止。 二、关于赔偿问题,开发商表示愿意与业主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双方可请第三方权威评估鉴定机构进行评估认定,如仍不能达成一致的,可通过民事诉讼途径依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