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黄石市信访局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案例公开

黄石市冯某信访事项办理情况

   时间:2016-09-13

      :冯某

    来电时间201681

    主要诉求:反映黄石港区朝阳路5号江岸名城小区,因黄石港区星源临时菜场未经任何政府部门审批,违法违规在该小区裙楼改建扩建农贸市场,714日,部分业主为阻止违规施工与农贸市场开办商发生小规模冲突。为维护全体业主的合法权益,特向领导求助: 希望市政府能重视江岸名城小区两百四十户业主近千居民的合理诉求,责令有关职能部门彻底终止将江岸名城小区裙楼一、二层改建成农贸市场的计划。并责令有关职能部门督促违建方拆除违法建筑,按规划恢复原貌。

    答复时间2016819

    承办单位:黄石港区黄石港片区

    答复意见:经咨询市、区规划部门,江岸名城裙楼一楼原规划设计用途为商业,市场业主用于经营“星源生活广场”或“星源生鲜超市”,并未变更该房屋原规划设计,属于商业主体的市场行为,未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政府部门无权进行干涉;江岸名城裙楼二楼原规划设计用途为办公,前期,江岸名城开发商向规划部门提交二楼规划用途变更申请,规划部门按规定进行了公示,鉴于江岸名城业主有反对意见,为尊重民意,规划部门未批复二楼用途变更申请。